【谭赵ABO】Sonbahar秋与秋系列Chap.4. 向死

Sonbahar的“向死”部分完结。以后会“而生”。

从来真情无人问,偏偏套路得人心。


Chap.4.向死是新的开始

谭宗明的资金链问题被愉悦解决,却没有如往常般得到所思之人的联系。

谭宗明静静等着赵启平的电话。

赵启平却久久不给他打电话。谭宗明却并不惊讶,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——山不来就我,我就一定要就山?

 

他先前曾于赵启平闹过很不好的矛盾,不仅仅是在生育问题。

赵启平当时眨巴着眼睛,端着书本,问他问题:“谭宗明。”

谭宗明正要提醒赵启平,不要把脚赤裸放在地毯上,易着凉。赵启平漂亮的脚踝在谭宗明视线里晃了晃,接着赵启平清了清嗓门:“告诉我,夜莺能触犯静默么。”

 

“我不读纪伯伦,谢谢。”谭宗明接过他手里的书籍,翻了翻,然后屈起手指,敲了敲脊背。

“你喜欢Almitra这个名字吗,阿拉伯的腔调,一股春花雪月的圣洁。”赵启平搓搓手,漂亮的手指在虚空晃动,好看极了,“《先知》的主人翁呢。”

“纪伯伦还是要少读,”谭宗明把书递给他,“阿拉伯只能让我回想起独自飘荡在君士坦丁堡的抑郁。”

 

谭宗明指的是赵启平在小旅馆里违背信条,偷跑回国内的事。言者无心,听者有意。赵启平仰躺在沙发上,瞅他:“你在意?”

“现在不在意,毕竟不再重要。”谭宗明打哈哈,“过段时间要去意大利收购一城市广场,你两周后请假,随我游历一番?”

 

“不必了,”赵启平阖上书页,“我还是想要读点类似Almitra的风花雪月的圣洁。”

“今天不闹了,”谭宗明指指自己腕间的手表,晚间十点二十六,他起身,“早点睡。”客房与主卧,任君选择。


“不,我还是离开比较好。”赵启平晃了晃指尖的车钥匙圈,那是赵启平自己的座驾,“小门小户,不能夜不归宿。”

谭宗明没拦他,也不再如面对女伴般叮嘱着“小心”或者“我送送你”。

 

赵启平坐上车,谭宗明则是自己抱着换洗衣服,去洗澡。临到了前,谭宗明收到了赵启平的短信。

 

——“谭宗明。”

——“分吧。”

谭宗明也不寻思其余,简明扼要——“给我理由。”

 赵启平仿佛话锋一转。

——“……lip my ball.”

 

谭宗明笑了,皮肉堆叠起层叠的留痕,旋即消散开来,他摁掉待机键,就当什么都没看见。

“嗯。”谭宗明心里这么想着,还是没有言明。

 


赵启平前段时间发现谭宗明在安全套上动过的手脚,果然如赵启平作风,赵启平一边不透露半点风声,一边未雨绸缪来着手准备好聚好散。

 

人生难得,开心就好。

 

赵启平撕了自己手上的检验报告单,揉成一团,潇洒拍拍手,丢进垃圾桶。

 

他跟谭宗明处久了,也学会了商业的精打细算,自己的青春和扯淡的前程,这么多年滚过的床单,打过的孕酮,还有那次被暴力清洗掉的标记。自己没有不孕不育也的确是不容易。

 

他有把握让谭宗明离自己远远的。谭宗明这些年也的确是累了,真跟自己分开歇一段时间,迟早会被可口的蔬菜迷了眼,到时候双方互删退圈,忘掉乱七八糟的EX,这样最好。


互删退圈,感恩有你。


真好,能让自己和Almitra离他万里之遥。

赵启平搬了家,从自己的小公寓搬回了爹妈在国内住的复式楼。赵启平父母均已出国,常年旅居北美,偶尔回来看看他,打理打理家里的亲戚人情。

 

赵启平板着指头数日子,一周、两周、三周……很快,他就会被压迫到髋骨,遭遇各种尴尬——渐渐打开的骨盆,被撑开的腹部肌肉群,一圈圈脂肪缠绕包裹,和逐渐充盈水分的下肢,笨拙到难以挪动的躯壳。

 

难以打起的精神,逐渐消退的体力值。

 

赵启平觉得自己是病了,精神病。自讨苦吃,又怎不能算是精神病?

啧。

 

赵启平抱着被清洗干净的被套,换好。把书房里的书桌清理出来。

他缓缓劝自己睡觉,果真没一会儿就眼皮打架。他瘫软在自己青年时代的硬板床上,心里堵得直不起腰。

 

——别去想操他娘的破事。

 

赵启平缓缓阖眼。他不知道的是,远在大洋彼岸的父母,聊起了他的感情状况。

 

婚姻是人生头等大事。



不用猜了。下章谭赵相亲。假装不认识彼此。对于有些爱侣,该结婚结婚,该撕逼撕逼。这章有很多没交代清楚,是我故意。想了很多花哨的词藻,果然还是归于平淡最喜。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